Traditionally Royal hotel

關於蒂莫絲

蒂莫絲的經營理念

蒂莫絲的經營理念,為了讓旅遊者感受到愉快的服務,擁有著舒服的休憩以及溫暖的睡眠,強調工作人員必須有專業領域的訓練,強調飯店中的環境必須有絕對的衛生與安全。在衛生清潔方面,公共區域每隔六小時會酒精擦拭一遍,客人住房期間每天打掃一次,退房後會全部清潔消毒一遍。在安全方面,所有出入口區域24小時錄影監控,並且與警署單位連線。

蒂莫絲的公共服務

  • 免費wifi:全館皆為免密碼無線網路wifi。
  • 洗烘衣機:提供免費自助式洗、烘衣機。
  • 豐富早餐:飯粥、湯品、煎蛋、熱炒青菜、素食、麵包、飲料、水果。
  • 旅遊資料:提供附近旅遊相關資訊。

蒂莫絲的客房設備

飯店房間的基本設備包括床、衣櫃、沙發、茶几、亦設有電話、電視、鬧鐘;並有冰箱,內有各種飲料、酒類及小食,全部需額外收費(有飯店例外),在結帳時繳付。房間亦備有熱水瓶(或電熱水壺)、水杯及即溶咖啡、茶包、奶精、砂糖等供住客免費使用。除了十分便宜的飯店外,房內通常都設有獨立浴室,內有坐廁、浴缸及淋浴設備。現在越來越多飯店設有WIFI及網際網路接駁服務,採免費或需額外收費。

蒂莫絲的入住注意事項

  1. 入住時間為下午3:00後,退房時間為中午11:00前。
  2. 飯店備有機械式停車位,車位有限,恕無提供保留或預約車位之服務。
  3. 客房內裝擺設以實際入住房型為主,圖片僅提供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