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百葉窗(窗簾)

木百葉窗功能

木百葉窗(窗簾)本身可以做到空氣、光線、濕度調節是一種多功能木百葉窗的窗簾,木百葉窗一般都使用在典雅高貴之住家空間窗簾、原材質之商業空間的窗簾、日式風格窗簾及中式風格窗簾。

木百葉窗~窗簾店~窗簾推薦最佳選擇

窗簾店最多的窗簾款式造型,讓你的家裡多了 不一樣的獨特設計風格!

:::::木百葉窗請至(官網)木百葉窗區挑選:::::

宏森窗簾公司~木百葉窗~窗簾推薦設計,特別的窗簾都網羅在這!

木百葉窗~窗簾款式最多的樣式設計及木百葉窗(窗簾)!

前往宏森官網

木百葉窗規格

本區把窗簾店布窗簾款式及窗簾樣式歸類出來,可供設計參考的窗簾推薦有 :

窗簾店~窗簾推薦

  • 25mm木百葉窗 : 25mm木百葉窗適用於小型窗戶符合其比率。
  • 35mm木百葉窗 : 35mm木百葉窗適用於中型窗戶符合其比率(可用布T增加耐用度)。
  • 50mm木百葉窗 : 50mm木百葉窗適用於大型窗戶符合其比率(可用布T增加耐用度)。
  • 25mm竹百葉窗 : 25mm竹百葉窗適用於小型窗戶符合其比率(比木百葉窗輕)。
  • 35mm竹百葉窗 : 35mm竹百葉窗適用於中型窗戶符合其比率(比木百葉窗輕)。

木百葉窗~最多的窗簾色號,古典的設計風格!

:::::木百葉窗請至(官網)木百葉窗區挑選:::::

宏森專業級窗簾公司~眾多窗簾布的窗簾推薦設計,別間窗簾店沒有的窗簾都在這!

窗簾推薦高雅細緻窗簾店~窗簾工廠出品~快速到貨安裝~

前往宏森官網